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畔滿綴櫻紅超浪漫 杉林溪228連假湧人潮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嬌嫩粉紅櫻花盛開。(記者張協昇攝)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嬌嫩粉紅櫻花盛開。(記者張協昇攝)

2020/03/01 11:39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受到日前一波寒流催化,南投縣鹿谷鄉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等溪頭線景點,櫻花綻放,尤其杉林溪沿著溪畔遍植的嬌嫩粉紅櫻花盛開,在藍天白雲及碧綠溪水襯映下,浪漫指數破表,228連假吸引許多賞櫻人潮,遊客陶醉在如同粉紅仙境的夢幻櫻花林中,直呼止番美景絲毫不輸日本等國外賞櫻勝地,一掃疫情陰霾。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人這一個多月來悶慌了,紛紛趁著228連假出遊紓壓,南投縣鹿谷鄉溪頭線的的鳳凰茶園自然教育園、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及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等風景區,連日來即湧進大批遊客。

雖然南投這幾天豔陽高照,但受到日前一波寒流催化,這些景點櫻花仍綻放,尤其海拔高度約1700公尺的杉林溪,種植了約1500棵櫻花,沿溪遍植的嬌嫩粉紅櫻花開好開滿,綠色森林中滿綴櫻紅,倒映在碧綠溪水中如詩如畫超浪漫,園區預估櫻花盛放到3月中旬。

此外,園區內黃、粉、紅、紫等五顏六色的鬱金香也已怒放,增添山林間繽紛亮麗色彩,遊客紛紛拍照留念,直呼此番美景絲毫不輸國外,令人心曠神怡,一掃疫情陰霾。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嬌嫩粉紅櫻花盛開,倒映在碧綠溪水中如詩如畫。(記者張協昇攝)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嬌嫩粉紅櫻花盛開,倒映在碧綠溪水中如詩如畫。(記者張協昇攝)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的鬱金香怒放,色彩繽紛亮麗。(記者張協昇攝)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的鬱金香怒放,色彩繽紛亮麗。(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