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萬金石馬拉松取消!參賽資格保留到明年

新北市政府表示,考量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今年萬金石馬拉松確定取消。圖為萬金石馬拉松的暖身活動。(體育處提供)

新北市政府表示,考量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今年萬金石馬拉松確定取消。圖為萬金石馬拉松的暖身活動。(體育處提供)

2020/02/26 22:02

首次上稿 21:49
更新時間 22:0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號稱國內唯一銀標籤國際馬拉松賽事,每年吸引上萬國內外好手參加。新北市政府今(26)日晚間宣布,考量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今年賽事確定取消,將保留所有選手賽事資格至2021年。

台南古都馬拉松今天宣布取消,具有國際知名度的萬金石馬拉松是否延期或停辦,備受外界矚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受訪表示,仍在評估中,大型戶外活動可以從規劃的技術面克服,只要做好防疫準備工作,不是不能舉辦。體育處直到下午還宣稱活動照常舉行,結果晚上政策大轉彎,市府決定停辦。

義大利日前有一位武漢肺炎確診患者,連續參加2場大型馬拉松賽事,結果成為「超級傳播者」,影響約5萬人,引發輿論譁然。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蔣志薇今晚表示,考量武漢肺炎疫情還在持續中,新北市教育局體育處經過整體評估,防疫措施在技術上很難周全,為了保障國內外選手的安全,今年的萬金石馬拉松決定停辦,體育處會保留所有報名選手2021年參賽資格,不需再行繳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