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解疫情惶恐不安內心 慈濟電子祝福卡供民眾互寄關懷

慈濟電子祝福卡,印有有證嚴上人對疫情看法的智慧話語與溫暖叮嚀。(記者張協昇翻攝)

慈濟電子祝福卡,印有有證嚴上人對疫情看法的智慧話語與溫暖叮嚀。(記者張協昇翻攝)

2020/02/26 13:11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引起人心惶惶,佛教慈濟基金會除發起全球同步虔誠祈禱,祈願疫情早日平息外,也製作印有證嚴上人智慧話語與溫暖叮嚀的電子祝福卡(網址http://form.daai.info/bless-u/)供民眾寄給親友,盼藉由彼此祝福關懷的力量,化解大家對疫情惶惑不安的心。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慈濟基金會即鼓勵十方大眾齋戒茹素,並製作電子祝福卡供民眾寄給親友關懷祝福。電子祝福卡印有有證嚴上人對疫情看法的智慧話語與溫暖叮嚀,共有25種型式,並附有插畫,民眾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電子祝福卡後寫上親友的名字及自己的署名後,透過FB或LINE等通訊軟體寄給對方。

慈濟基金會南投聯絡處表示,基於防疫需要,慈濟取消許多大型活動,但發起每天中午1點半或晚上9點全球同步虔誠祈禱,民眾可在這兩個時段打開大愛視台一起做或就地默默祈願,盼透過眾人心念效應,祈求疫情早日平息,並希望藉由彼此互寄電子祝福卡,化解大家對疫情惶惑不安的心,因為祝福闗懷的力量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慈濟基金會發起全球同步虔誠祈禱,祈願疫情早日平息,圖為慈濟基金會南投聯絡處。(記者張協昇攝)

慈濟基金會發起全球同步虔誠祈禱,祈願疫情早日平息,圖為慈濟基金會南投聯絡處。(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