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後開學》穿山甲救難協會相助中市清潔隊 協助各校消毒環境

2020/02/20 13: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穿山甲救難協會將於本週六、日協助豐原區國小消毒環境,總幹事呂明秋表示,穿山甲在17年前SARS發生時,即率先民間救難團體第一個協助校園消毒防疫,有經驗,這次更自發性,希望協助校園防堵疫情;教育局表示,只要學校有需求,各地清潔隊都會協助各校進行校園公共區域消毒。

高國中小學將於25日開學,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各校最近都緊鑼密鼓進行防疫工作,台中市穿山甲救難協會也排定本週六日,將陸續到豐原區9所國小進行校園消毒,協助各校防疫。

台中市穿山甲救難協會總幹事呂明秋表示,17年SARS發生時,穿山甲即率先民間救難團體,協助校園進行消毒防疫,很有經驗,這次自發性提供學校協助,加上創會長市議員張瀞分協調,清潔隊等也會一起配合。

教育局體健科長劉姵君表示,目前各校只要有消毒需求,各區清潔隊都會協助進行校園公共區域的消毒,台中市穿山甲救難協會因啟動得比較早,目前豐原區9所國小就由穿山甲協會負責,由於清潔隊等消毒僅限大區域的公共環境,教室內的課卓椅等消毒,還是需由學校各自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