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曾寫信求助小英 鑽石公主號85歲老翁兒子也確診

鑽石公主號郵輪昨天確診的67人旅客中,包含1名台灣乘客,已確定是曾為85歲老父寫信求助蔡英文總統的兒子,目前正在等待下船就醫。(路透,資料照)

鑽石公主號郵輪昨天確診的67人旅客中,包含1名台灣乘客,已確定是曾為85歲老父寫信求助蔡英文總統的兒子,目前正在等待下船就醫。(路透,資料照)

2020/02/16 18:21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6日報導〕鑽石公主號郵輪昨天確診的67人旅客中,包含1名台灣乘客,已確定是曾為85歲老父寫信求助蔡英文總統的兒子,目前正在等待下船就醫。

85歲老翁已在13日確診,並於14日護送下船就醫,老翁同室的兒子因為密切接觸者也在同日接受檢測,但檢測結果一直未出爐,15日還待在船上並告訴友人,若經確診希望能與父親同一醫院讓老人家安心。

日本厚生省15日公布67人確診後,今天公布確診名單的國籍,其中有1名台灣乘客,老翁的兒子今天也收到通知確診,正在等待日方安排下船治療。

鑽石公主號船上有20名台灣旅客和2名台籍船員,其中除了老翁之外,還有1名婦人在第1波檢測中確診下船治療,老翁的兒子確診後,人數累計3名。至於今天新公布的70名確診名單中,目前尚未確定是否還有台灣乘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