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朱立倫批「國籍說」失格 陳時中:互相尊重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臉書抨擊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的「國籍說」失格;陳時中受訪時則冷回4字:「互相尊重。」(記者叢昌瑾攝)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臉書抨擊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的「國籍說」失格;陳時中受訪時則冷回4字:「互相尊重。」(記者叢昌瑾攝)

2020/02/14 16:53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陸委會日前才宣布開放中配子女申請入境,隔天又以防疫考量撤回這項決定,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臉書抨擊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的「國籍說」失格;陳時中受訪時則冷回4字:「互相尊重。」

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中宣布,撤回陸委會11日公布的所有與中國配籍配偶的子女的回台入境管制措施,只要是不具有本國國籍的中配子女、且目前滯留中港澳者,一律不予入境。

朱立倫今天批評,陳部長有讓人敬佩的公衛的專業,但從社會人權角度,這次發言相當失格。

今天在疫情記者會時媒體提問,針對朱立倫的發言,陳時中如何看待?陳時中簡單回應:「互相尊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