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鎖美妝生活用品店驚見賣按摩棒 媽媽氣炸投訴

知名連鎖美妝生活用品店賣按摩棒,讓地方媽媽好害羞(上排)。(台灣消保會提供)

知名連鎖美妝生活用品店賣按摩棒,讓地方媽媽好害羞(上排)。(台灣消保會提供)

2020/02/14 10: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消保協會接獲一名媽媽投訴,指一家知名的連鎖美妝生活用品店,貨架上竟然陳列情趣用品按摩棒,讓她在孩子面前不知如何回答。

台灣消保協會日前接獲一通害羞媽媽的來電,稱她帶著國中的兒子,去這家連鎖美妝生活用品店買東西,突然她兒子拿著按摩棒問她說:「媽媽這怎麼用?」

這名媽媽一時語塞,回家後氣憤的打到消保會投訴,不斷罵說:「為什麼開放空間的賣場,可以擺放情趣用品?」

台灣消保會派員,共前往這家連鎖店的北中南13處賣場抽查,果然發現陳列有情趣用品,甚至供消費者輕易拿取試用。

台灣消保會指出,根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任何人不得以違反第三項所定辦法之陳列方式,使兒童及少年觀看或取得應列為限制級之物品。」該賣場公開陳列販售情趣用品,且並無禁止青少年及兒童進入,恐已違法!

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呼籲,業者應馬上對擺放兒、少年不宜的情趣用品,有效隔離擺放與管理,否則政府主管機關應予以重罰。相關單位應定期稽查,以維護兒少權益。

對此,業者表示將進一步了解各店實際陳列情況,若有違法,將予以改正或做出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