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後開學卻要美保科學生到校? 崇仁醫專:自願準備成果展

有家長投訴崇仁醫專美保科要求學生到校、暴露在危險中,校方回應都採自願制、沒有強迫,也要求到校學生附上家長同意書。(崇仁醫專提供)

有家長投訴崇仁醫專美保科要求學生到校、暴露在危險中,校方回應都採自願制、沒有強迫,也要求到校學生附上家長同意書。(崇仁醫專提供)

2020/02/11 19:22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家長向本報投訴,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各校都延後開學,然而崇仁醫護專科管理學校美容保健科,為了讓學生提早準備成果展,要求學生到校,老師很兇,學生都敢怒不敢言,等於讓孩子暴露在危險中。校方今天則發聲明指出,美保科四年級有動態成果展,上學期末老師曾跟學生說明,若願意到校準備成果展,3日到13日可以義務到校指導,採自願制、不收費,如果沒到校準備,也與成績考評無關,會加強與家長、學生說明溝通。

投訴家長說,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各校都延後開學,但崇仁醫專美保科仍要學生每天到校,不只嘉義地區學生,還有外縣市學生,雖然學校每天量測學生體溫,但沒有症狀仍有可能傳染,希望學校落實不群聚、延後開學政策。

崇仁醫專主秘馬耘說,將再次向家長、學生說明,學生是否到校準備成果展,都尊重學生意願,且要求到校學生附上家長同意書;3日起也針對返校準備成果展作品的學生,依防疫程序量測體溫、配戴口罩,並宣導勤洗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