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景安站外景平路 2/20起擴大實施機車退出騎樓

捷運景安站外的景平路單號邊路段,將自2月20日起實施機車退出騎樓措施。(記者何玉華攝)

捷運景安站外的景平路單號邊路段,將自2月20日起實施機車退出騎樓措施。(記者何玉華攝)

2020/02/11 12:3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捷運環狀線板橋站與景安站分別與板南線、中和線的交會站,接駁需求大,新北市交通局表示,景安站外的景平路雙號邊路段已實施機車退出騎樓措施,民眾反應良好,預計2月20日起擴大於單號邊實施機車退出騎樓。

交通局長鍾鳴時指出,板橋站鄰近的文化路已設置公車專用道,分流公車、機車,降低事故風險,並在公車站位、YouBike站、計程車排班區、臨時停車區也做了妥適調整和設置;景安站也在去年底,在捷運站出口的台64線高架橋下,新增1處YouBike站。

鍾鳴時指出,景安站外的景平路(景平路241巷-南山路)雙號邊路段已在上月14 日起實施機車退出騎樓措施,民眾反應良好,停車秩秩序大為改善,因應環狀線通車後湧入轉乘的人、車潮,將自2月20日起擴大於單號邊實施機車退出騎樓。

因應機車退出騎樓,交通局在捷運景安站外的台64線橋下闢建環狀線B區及C區2處機車停車場,提供303格機車停車位(含7格身障機車停車位),做為替代停車空間,並預定3月1日起收費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