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中市有餐廳明起暫停營業至4月底

永豐棧酒店張貼公告,館內的穎火鍋餐廳10日起至4月底暫停營業。(記者張菁雅翻攝)

永豐棧酒店張貼公告,館內的穎火鍋餐廳10日起至4月底暫停營業。(記者張菁雅翻攝)

2020/02/09 20:1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傳出感染病例,嚴重衝擊餐飲市場,連五星級飯店都受不了,永豐棧酒店的穎火鍋餐廳明日起至4月30日暫停營業。業者表示,館內還有另2家餐廳,穎餐廳的工作人員將到其他餐廳支援。

武漢肺炎導致民眾不敢到餐廳用餐,企業也相繼取消春酒,各飯店、餐廳都受到影響,台中擔仔麵已決定從2月中旬開始休無薪假,永豐棧酒店也在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確實防範武漢肺炎的傳染風險,穎火鍋餐廳將自2月10日至4月30日止實施防疫性措施,暫時停止營業。

永豐棧酒店表示,由於穎餐廳採取共鍋方式,且餐廳內有多間包廂,為避免發生武漢肺炎傳染風險,才決定暫停營業,客人了解情況後也都能接受。

至於穎餐廳的工作人員,永豐棧酒店表示,館內共有3家餐廳,一方面員工累積的年假可以趁這段時間休完,另因為兼職人員要回學校上課,正職員工必須支援另2家餐廳,所以工作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