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無奈!4600多人報名的山城派對馬拉松決定停辦

每年吸4000多人參加的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將停辦。(圖擷自「Puli Power山城派對馬拉松」臉書)

每年吸4000多人參加的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將停辦。(圖擷自「Puli Power山城派對馬拉松」臉書)

2020/02/09 08:3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第5屆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活動,原訂3月15日清晨舉行,但因武漢肺疫情仍處於不確定因素的存在風險,埔里鎮公所與承辦單位開會決定取消,已報名的4600多位選手,主辦單位預定在本月27日辦理退費,埔里鎮長廖志城說,今年停辦很感惋惜,但選手們的安全比什麼都重要,只好請選手們明年再來。

埔里跑(Puli Power)山城派對馬拉松活動,從2016年首度舉辦,第一年就獲得「運動筆記」跑友評選4.7分(滿分5分)的全台前3大優質賽事之一,第2屆更拿下全台第1名,第3屆則創新高拿下4.9分,是很多跑友心目中「一定要參加」的馬拉松。

今年第5屆活動原預定3月15日舉行,報名早就截止,吸引了4600名國內、外跑者報名,但武漢炎疫情嚴峻,前日經開會討論而決定停辦。

埔里鎮長廖志城表示,這項活動參加跑者達4600多人,為避免因活動民眾群聚而造成感染風險,經審慎評估忍痛停辦,第5屆賽事只好明年3月再辦。

主辦單位預定本27日辦理退費,因參賽紀念衣和毛巾都已製作,退費時會酌扣部分物資及工本費用,紀念衣和毛巾將依原報名配送地址寄去。

據了解,第5屆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活動,原來有超半馬22公里的小鹿悠遊組、34公里全馬的虎虎生風組、挑戰9.8公里的黑熊愛造組、3.5公里的北鼻親親組,而該賽事沿途補給站多,準備豐富的埔里農特產和小吃,選手笑稱「跑到哪兒吃到哪兒」,報名的選手都等著再嘗埔里美食,如今停辦,只好明年再來。

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在臉書貼出停辦公告。(圖擷自「Puli Power山城派對馬拉松」臉書)

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在臉書貼出停辦公告。(圖擷自「Puli Power山城派對馬拉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