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得住、包裝快!宜蘭口罩大廠急徵作業員 月薪上看4萬搶人

位於利澤工業區的口罩廠麥迪康亞太公司,在徵才網站上急徵口罩作業員,月薪上看4萬。(記者張議晨攝)

位於利澤工業區的口罩廠麥迪康亞太公司,在徵才網站上急徵口罩作業員,月薪上看4萬。(記者張議晨攝)

2020/02/07 16:1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口罩全台缺貨,宜蘭縣利澤工業區的外資醫材廠麥迪康公司今大舉徵才,預計招募30至40人投入產線,月薪開出3萬至4萬元,薪水優於宜蘭作業員平均,希望在全台口罩產線吃緊情況下,加大廠內產能。

位於利澤工業區的麥迪康公司,為港資醫材廠,今年1月底配合政府口罩徵調政策,場內投入口罩生產,日產40萬片;據悉,因產線需要日夜輪班,加上產能大開,場內人力大幅吃緊。

今麥迪康公司在徵才網站上開出職缺,急徵「口罩作業員」,強調須坐得住、包裝速度快、短期、正職人員、無經驗可、免費提供午、晚餐,含加班費、產線獎金在內,月薪上看4萬元,高於宜蘭行情。

麥迪康公司指出,目前廠內4台口罩產線產能滿載,未來配合政府擴大產能政策,預計會引進10部口罩機台,以每部須2至3人操作來說,至少需徵才30至40人,且人力不僅用於口罩,其他廠內醫材產線也能運用新聘能力。

據悉,因人力吃緊,該廠國防部也有派出後備人力支援,全力衝刺口罩產量;麥迪康公司說,疫情爆發前口罩僅占工廠產能一小部分,但現行廠區已24小時不停運作,幾乎所有人力都用於口罩生產上,全力配合國家政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