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明沒塞車?他用小推車載一堆手機 Google地圖秒變紅

Google地圖示意圖。(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Google地圖示意圖。(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2020/02/05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使用過Google地圖的人都知道,若交通堵塞,地圖上的路線會顯示為紅色,有藝術家突發奇想,用「人造」方式製造出Google地圖上的塞車效果,Google也對此做出回應。

《9TO5Google》報導,藝術家 Simon Weckert最近將99支智慧型手機放上小拖車,接著慢慢在街上移動,Google因為用戶高度集中以及移動速動緩慢,而將地圖上該路線顯示為塞車,縱然當時大街上根本沒車,且這也會導致該區域其他Google地圖使用者被重新安排路線。

報導指出,Google發言人對此回應,「無論是用汽車、小推車或駱駝,我們都樂於看到對Google地圖充滿創造性的用法,這也有助於我們讓地圖運作的更好」,Google表示,地圖中的路況數據因為各種來源的訊息而不斷更新,目前已在多個國家區分出汽車和摩托車的分別,致力於提供最全面的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