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批蘇揆狗官 警察球評酸:中國官員隱瞞疫情 怎不敢說半句

為讓國人準備抵抗武漢肺炎,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下令禁止出口口罩1個月。圖為彰化口罩工廠加開生產線。(記者湯世名攝)

為讓國人準備抵抗武漢肺炎,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下令禁止出口口罩1個月。圖為彰化口罩工廠加開生產線。(記者湯世名攝)

2020/01/28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讓國人準備抵抗武漢肺炎,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下令禁止出口口罩1個月,沒想到卻有女藝人范瑋琪在私人臉書大罵「狗官」、「流氓」。對此,「警察球評」石明謹狠酸:「中國官員隱瞞疫情導致全球受災不敢說半句話,然後說台灣官員是狗官」。

蘇貞昌日前下令禁止出口口罩1個月,沒想到卻引起數名台灣男女藝人在臉書、微博等社群媒體大罵「王八蛋」、「泯滅人性」、「流氓」等,甚至有人爆粗口怒飆「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相關PO文被網友貼出後,立刻引發輿論抨擊。

對此,石明謹在臉書PO文指出,中國官員隱瞞疫情導致全球受災,這些人不敢說半句話,然後說台灣官員是狗官。他狠酸,如此行為根本是「標準忠黨愛國中國人」。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他們口中的狗官是為了保護台灣人」、「舔共者,正常發揮阿!」、「是個居住台灣的熱愛中國的美國人」、「連國宅樓下的阿姨挺韓挺到靠北早上聊天都在說本來就不應該出口」、「哪邊有利益哪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