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運!女高中生買福袋 抽中1克拉鑽戒

姚姓女高中生(中)抽中1克拉鑽戒,要送給媽媽。(記者張菁雅攝)

姚姓女高中生(中)抽中1克拉鑽戒,要送給媽媽。(記者張菁雅攝)

2020/01/25 15:1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新春福袋抽獎是許多人大年初一最期待的事情,新光三越台中店今年最大獎是價值49.8萬元的1克拉鑽戒,由17歲姚姓女高中生抽到,她說,沒想過會中大獎,鑽戒將送給媽媽。聽到女兒這麼說,姚媽媽超開心,她說,當年結婚鑽戒都沒有這麼大!

新光三越台中店新春福袋採線上預購,今天到現場領取福袋,並參加「加碼抽」活動,抽出1克拉鑽戒、65吋量子電視、電動機車等大獎。鑽戒部分,先從500人中抽出5人,再進入第二階段抽獎,幸運兒是姚姓高二女學生,她說,這次是第二次買福袋,之前沒有中過大獎,今天出門前也沒有特別祈求中獎。

至於收到鑽戒後想如何處理?姚女說,要送給媽媽。姚媽媽說,女兒是牡羊座,聽說今年運氣會很好,母女倆上午9點多就從沙鹿區搭公車到新光三越排隊,果然中大獎。聽到女兒要把鑽戒轉送給她,姚媽媽直說,很開心,當年結婚鑽戒都沒有這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