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注意!過年「10大禁忌」 當心觸霉頭、損財運

有命理師特別整理出「過年10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多加注意,就能不踩禁忌過好年。(資料照)

有命理師特別整理出「過年10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多加注意,就能不踩禁忌過好年。(資料照)

2020/01/23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小年夜,也是農曆春節連假第一天,而過年也有許多需要留意的禁忌,有命理師就特別整理出「過年10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多加注意,就能不踩禁忌過好年。

命理專家謝沅瑾在臉書分享「過年10大注意事項」的影片,提醒大家別誤踩雷區開心過年,也為自己圖個吉利、求好運!

1.初一不睡過中午,可能導致整年懶惰。

2.不催債、不借還錢,兩者容易影響財運。

3.不看病、不吃藥,慢性病與急症例外。

4.初三前不掃地,因新年財氣容易被掃走。

5.初三前不倒垃圾,因初三為送窮日。

6.不上警察局,因易產生官司牢獄之災。

7.不打小孩,避免哭鬧影響過年喜氣。

8.初三晚上不點燈,避免影響老鼠娶親。

9.避免打破陶瓷器,不慎弄破可念「碎碎平安」並用紅紙包起來處理。

10.米甕不能空,因無米無糧會影響財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