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路堤共構道路通車前路跑 千餘人奔馳

太平溪路堤共構通車前路跑,10公里組選手邁開大步。(記者黃明堂攝)

太平溪路堤共構通車前路跑,10公里組選手邁開大步。(記者黃明堂攝)

2020/01/19 08:5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長度5.8公里的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道路「東49-1」線完工,今早舉辦通車前路跑,1000多位民眾在全新路面上展現活力,慶祝重要道路的誕生。

縣府於前年初辦理太平橋至馬蘭橋路堤共構工程已經完工,沿途與多條市區道路交會,也方便市民進出,減省市區道路擁塞,在春節之前通車更具意義。

通車典禮將於今天上午11點在馬蘭橋端舉行,早上7點半進行通車前路跑,分10公里組及5公里組,共有1100人報名,還有很多民眾未報名、自行加入。將近半小時的熱身舞蹈,在寒冷的天氣中,把大家的細胞都喚醒了,縣長饒慶鈴與縣議員王文怡、陳銘風、翁麗吟、蔡玉鈴等人跟著跳舞後為10公里組鳴笛開跑,隨後在5公里組領頭起跑,分別跑到太平橋及日光橋折返。

參與路跑的民眾說,這條堤路對用路人來說太方便了,而且沿途植栽相當多,還可以看到漂亮的山景,跑起來相當舒服。

台東縣長饒慶鈴(右)領車5公里組路跑。(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右)領車5公里組路跑。(記者黃明堂攝)

路跑前熱身舞蹈驅走了寒風。(記者黃明堂攝)

路跑前熱身舞蹈驅走了寒風。(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