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黏哪」!3M惡搞韓金句 網友笑翻:要被改成2M了

3M今日在台灣臉書粉專PO出貼文,廣告自家的便條紙產品,宣傳適合黏貼在多種粗糙材質上,並KUSO韓國瑜「可憐哪」金句,改為「可黏哪」。(擷取自3M臉書粉專)

3M今日在台灣臉書粉專PO出貼文,廣告自家的便條紙產品,宣傳適合黏貼在多種粗糙材質上,並KUSO韓國瑜「可憐哪」金句,改為「可黏哪」。(擷取自3M臉書粉專)

2020/01/18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大選前,在總統辯論會一句「可憐哪」怒嗆媒體,在選後意外成為網友最愛的「金句」。對此,知名膠帶、黏合劑製造廠商「3M」宣傳自家便條紙產品時,在圖片上KUSO寫下「可黏哪」廣告詞,立刻戳中網友笑點。該貼文PO出後,短時間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三M》應該改成《兩M》」!

總統辯論會時,《中央社》總編輯詢問韓國瑜「如何維護主權」議題,沒想到卻遭韓國瑜批評「親愛的中央社總編輯,你自己的問題都已經把台灣狹窄化」,還補上一句「可憐哪!」引發外界議論。直到韓國瑜2020敗選後,「可憐哪」一詞突然被網友大量使用,近日無論在PTT或臉書社群上,無論文章主題為何,下方都有網友留言表示「可憐哪」,甚至PO出韓國瑜辯論會畫面加上字幕的圖片。

此事讓廠商嗅到廣告商機。3M今日在台灣臉書粉專PO出貼文,廣告自家的便條紙產品,宣傳適合黏貼在多種粗糙材質上,並KUSO韓國瑜「可憐哪」金句,改為「可黏哪」。有趣的是,廣告宣傳圖片中,還將背景剪成貌似韓國瑜的人像剪影,讓整張圖片像極網路瘋傳的韓國瑜「哏圖」。

該廣告貼文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短短3小時多,已經有2萬多次點閱,近7000次分享以及3000多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3M的小編怎麼可以這麼優秀」、「從來沒有那麼欣賞3M的廣告」;也有網友想到韓國瑜曾嗆《三立》應改成《兩立》一事,笑稱「《三M》應該改成《兩M》,少一M良心,另外兩M是造謠、抹黑,這還叫便利貼嗎」?

韓國瑜金句「可憐哪」成鄉民、網友流行用語。(圖擷取自PTT,圖片來源:公視直播影片截圖)

韓國瑜金句「可憐哪」成鄉民、網友流行用語。(圖擷取自PTT,圖片來源:公視直播影片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