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大型搖搖馬、顛倒屋 春遊金門兩大熱點

林務所內的大小木馬,大人、小孩都愛。(記者吳正庭攝)

林務所內的大小木馬,大人、小孩都愛。(記者吳正庭攝)

2020/01/16 23:12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農曆春節最適合全家走春出遊的兩大熱點「林務所」、「農業試驗所」推陳出新,縣政府今天表示,農曆正月初一至初三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4時,兩所都有豐富多樣的裝置藝術,提供全家打卡拍照,也分別有寓教於樂動手做,滑草體驗闖關、親子協力車共乘等等玲瑯滿目的活動。

縣林務所長楊慧明說,「森林公園」規畫的農業展有幾大亮點,包括「繽紛棒棒糖」、「超大型搖搖馬」、「顛倒屋」「大風車」與「鬱金香」,這些最新的遊具體驗,都是超好拍的打卡景點;還有寓教於樂的DIY包括「造型氣球嘉年華」、「迷你森林動手做」、「手作木器新森活」、「獺獺實實豚福氣」、「七彩繽紛吹圓滿」;親子趣味活動有「圓圓滿滿好福氣」、「心心相映投毬趣」、「魔幻泡泡金趣味」。入園取得集點卡,再集滿卡片上的戳章就能兌換小禮品。林務所並訂於1月18日舉辦假日花市。

金門縣農業試驗所表示,「靈鼠迎春歡喜農來」活動,包括農試所現有近10公頃的波斯花海、油菜花田及美食、農特產品展售促銷,除展售攤位安排於室內不受風雨影響,鄰近場域也設有景觀拍照與桌椅供鄉親有機會坐下來品嚐特色美食。

農試所長李廣榮說,春節期間預計辦理的活動有:1.闖關遊戲(滑草體驗、投壺趣味遊戲等)換園遊券。2.親子協力車共乘。3.露天焢窯。4.闔家烤肉(材料費1500元,採抽籤報名,食材約10至15人用量)。5.觀光菜園摘摘樂(費用100元、每日收60分)。6.親子DIY(預計製作蝶古巴特小包及藤球造型燈,材料費50至100元不等,每日上、下午各1場次,每次30人)。

另外,農試所內增設兒童親子遊戲區,提供親子童書繪本及益智玩具;提供花海專區、地景蔬菜區、冬季蔬菜示範栽培區。農業展覽館有地區農業早期器具文物及農試所農業體驗館,品嚐新鮮烘焙的手作咖啡與乳酪蛋糕。

李廣榮說,農曆大年初一將辦理「百草園」開幕,提供展示薰衣草、百里香、金銀花等30餘種香草植物與藥草植物,活動期間將派員導覽解說。

「顛倒屋」可以創造不一樣的視覺感受。(記者吳正庭攝)

「顛倒屋」可以創造不一樣的視覺感受。(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