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北道路二階環評今叩關 侯友宜:力爭救命道路

淡北道路第二階段環評案今天下午將召開環評大會審查,新北市長侯友宜將率市府團隊出席爭取。(記者賴筱桐攝)

淡北道路第二階段環評案今天下午將召開環評大會審查,新北市長侯友宜將率市府團隊出席爭取。(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15 11:2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爭議20餘年的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簡稱淡北道路)第二階段環評案,今天下午召開環評大會審查,新北市長侯友宜將率市府團隊出席爭取。侯友宜說,這是一條救命道路,希望獲得委員支持,讓居民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侯友宜今天出席市政會議受訪表示,淡北道路是一條救命的道路,也是淡水人進出最重要的路線,但是現況塞車嚴重,雖然已規劃淡江大橋,但完工後畢竟只能疏散部分車潮和人潮,最重要的仍是淡北道路開發。

侯友宜談到,台二線每年最少有719輛次救護車往來,都會碰上交通瓶頸,對於三芝、石門、淡水地區居民而言,淡北道路是一條救命道路,希望兼顧環境生態保育的原則下,獲得各界支持,讓淡水人有安全回家的路,未來包括淡水新市鎮開發、產業與觀光發展,都需要淡北道路協助。

侯友宜強調,他將出席環評大會全力爭取,市府不怕挑戰,願意接受環評委員會的指導,一定會做到盡善盡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