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架後方沒有更新鮮! 日配司機︰舊貨往後排塞浪費牛奶

民眾購買牛奶時常常習慣翻後面的拿,但有日配司機爆料其實「這個動作」很不必要。(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購買牛奶時常常習慣翻後面的拿,但有日配司機爆料其實「這個動作」很不必要。(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01/01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觀念!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提及自己是每日配送的司機,牛奶每天都會進貨,所以一定都很新鮮,請大家不要再一直尋找貨架上排在後方的牛奶,反而會造成本來可以賣出去的牛奶被浪費了。

這位司機指出,鮮奶一瓶保存13天,從出廠到經銷扣掉1-2天,他們上架就是剩11天,如果顧客一直把舊貨往後排塞,又狂拿新貨,本來可以賣完的牛奶就會被放到過期,需要他們幫忙收貨,如果退貨太多,他們還得倒貼;而且翻牛奶的顧客常常弄亂了也不會幫忙整理,讓他們相當苦惱。

對此,網友也紛紛回覆,「我都拿第一瓶走,看到翻得亂七八糟,又拍拍屁股走人的人真的很討厭」、「做超商常常看到,明明就是馬上要吃,還硬要拿後面的,是後面的比較好吃嗎」、「我就是那個會翻保存期限最久的,但是都會放好啦 」、「辛苦了,以後買牛奶會拿前面的,以前會拿後面的但我也是會排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