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友柏被爆確定離婚 疑遭前妻控拖欠扶養費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資料照)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資料照)

2019/12/31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與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育有一對兒女,但去年卻爆出蔣與女助理有曖昧情,傳出與林已離婚。今天又有網媒爆料,蔣友柏與林姮怡的婚姻確定結束,且林對蔣提告積欠扶養費。

《毅傳媒iWAKE》報導,蔣友柏去年7月被拍到曖昧女特助,同步對林姮怡提出離婚訴訟,後來雙方合議離婚,但林在今年對蔣提出「返還代墊扶養費」的告訴,並於6月開始進行3次調解,今天是第4次調解,若調解失敗,全案將進入審理裁判程序。

報導指出,雙方意見最大分歧在於,去年蔣提離婚訴訟,雙方談好扶養費條件後,林答應離婚,但林認為她代墊部分扶養費,多次追討下蔣卻不願意支付,所以提告。

此外報導也透露蔣友柏現在的生活,平日多在與助理莊涵雲半同居的住處,假日則帶著小孩外出相處,而林姮怡則在平日照顧兒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