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浮屍飄上岸?她嚇到想報警 竟是攝影師「騙鳥偽裝」

原po貼出在岸上專心拍照的攝影師。(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在岸上專心拍照的攝影師。(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12/25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活中有些畫面容易引起誤會,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她發現退潮時有個人趴在上面,本來以為是屍體,沒想到是個正在拍照的攝影師,她將攝影師專注拍照的模樣po網,網友看到直呼「也太專業了吧!」。

該網友今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2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濕地上有一位穿著迷彩服,手持專業相機的攝影師正在拍照,他的偽裝已經完全融入周遭的景色,沒仔細看還以為是浮屍被沖到岸上,原po在貼文中表示「天啊!嚇死我了以為退潮浮出水面的屍體,差點嚇到報警,#結果仔細一看,拍攝野鳥生態的人偽裝的」。

廣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連人都被騙,騙鳥ok的」、「這種才是專業攝影師,那些設陷阱拍鳥的爛人根本不能比」、「第一眼還真是以為浮屍」、「以前釣魚的時候也躺1個,消防隊真的來了,結果那個人只是浮潛累了躺一下」、「專業,辛苦了」、「去踢他一腳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活著」。

他的偽裝與周遭的景色自然融合。(圖擷自爆怨公社)

他的偽裝與周遭的景色自然融合。(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