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區租金貴桑桑!手搖店「歇腳亭」凍未條關店搬家

「Sharetea歇腳亭」在粉絲團宣布東區總旗艦店將關店,讓眾多粉絲唏噓不已。(圖片擷取自「Sharetea歇腳亭」臉書)

「Sharetea歇腳亭」在粉絲團宣布東區總旗艦店將關店,讓眾多粉絲唏噓不已。(圖片擷取自「Sharetea歇腳亭」臉書)

2019/12/22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區近年來頻傳店家因店租過高無力負擔而倒店,近日知名手搖飲料店「Sharetea歇腳亭」在東區忠孝東路上的全球旗艦總店,也因租約到期,宣布將營業至本月28日關店,準備從黃金大店面轉至巷內再戰。引發網友感嘆:東區真的漸漸沒落了。

綜合媒體報導,在全球有500家分店的「Sharetea歇腳亭」,位於台北東區忠孝東路挑高三層的全球旗艦總店,用大片落地玻璃和金屬打造透明寬敞的店面,一度被喻為網美手搖店,也吸引眾多民眾前來打卡拍照。而歇腳亭旁的店面本來是由南韓知名藝人代言的韓國品牌服飾,當初開幕時也吸引大批粉絲人潮,也在去年6月底不抵東區高昂的租金宣布撤店,而撤店至今都一直沒有其他店面前來承租。

「Sharetea歇腳亭」於13日在臉書粉絲團宣布,未來店面將遷移至新店,地址也會另行公佈,而「會員權益從12/14(六)-12/28(六)凡會員持有電子點數已達5點且未滿10點者,亦可在12/28前,至本店核銷免費兌換任一飲品乙杯。」

據悉,東區在人氣最旺時,一坪店租的租金可高達2萬元,後因租金過高店家無法負荷爆發倒店潮,租金的價格才有微微調降至1萬2000元,但依然阻止不了店家陸續出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