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付」上線 民眾下載可享4大新功能

悠遊卡公司電子支付「悠遊付」在昨天(16日)正式上線。(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電子支付「悠遊付」在昨天(16日)正式上線。(悠遊卡公司提供)

2019/12/17 13:0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電子支付「悠遊付」在昨天(16日)正式上線,未來民眾除了可持悠遊卡搭車外,還可透過「悠遊付」進行電子支付。

悠遊卡公司在今年2月獲得金管會核准取得電子支付許可,歷經10個月的努力,終於在16日推出悠遊卡公司電子支付「悠遊付」。「悠遊付」將提供四大功能,一是QR Code掃碼消費支付、收款、線上付款及轉帳;二是透過「悠遊付」綁定悠遊卡,民眾可透過「悠遊付」自動加值悠遊卡,並管理卡片資訊;三是用「悠遊付」申辦虛擬台北卡會員身分、繳納台北市自來水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療費及台北市停車費;四是直接用手機感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雙北捷運、雙北公車、Youbike及淡海輕軌,都能透過感應支付,「嗶」一聲輕鬆搭乘。

悠遊卡公司也將公開招募500名「悠遊先鋒」一起參與「悠遊付」試營運,「悠遊付」提供的掃碼轉帳、管理加值、感應乘車等創新功能將陸續由悠遊先鋒們率先體驗,明年第一季全面開放消費者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