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藝校徐懿貞獲全國精英杯最佳氣氛模特兒獎

中華藝校徐懿貞同學參加第1屆全國精英杯模特兒比賽,獲最佳氣氛模特兒獎,成為伸展台上未來一顆閃亮的新星。(記者張忠義攝)

中華藝校徐懿貞同學參加第1屆全國精英杯模特兒比賽,獲最佳氣氛模特兒獎,成為伸展台上未來一顆閃亮的新星。(記者張忠義攝)

2019/12/17 00:05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中華藝校舞蹈科三年級徐懿貞同學日前參加第1屆全國精英杯模特兒比賽,自300多位參賽者中進入決選7名之列並榮獲「最佳氣氛模特兒」獎,成為當天伸展台上最閃亮的一顆新星。

中華藝校舞蹈科導師李侑儀表示,徐懿貞同學除了舞蹈的專長之外,本身也很喜歡唱歌,有機會在舞台上表演時發覺自己對於在伸展台上走秀有極大的興趣,便開始往專業的模特兒界學習、發展。

徐懿貞說,這是第1次參加模特兒相關的比賽,能得獎真的很驚訝很開心,為了參加比賽,平時走路時也會特別注意自己的體態與姿勢,也很慶幸自己就讀中華藝校舞蹈科,藉由安排的課程不但能夠增加自己的才能,還能夠塑型身材呢!

中華藝校舞蹈科課程除了著重舞蹈藝術專業知識之養成外,並朝向跨領域多元人材之培育,建立對多元價值的體認與尊重,突破對固有思考模式,以人文、藝術涵養、專業、文化薰陶培育學生「創意不離手、藝術帶著走」,做為一個核心價值之理念,落實入學、就學、升學縱向之教學發展及教學、展演、推廣橫向之特色延伸的2個主軸而訂定特色課程,包括芭蕾、現代、中國舞蹈、即興、展演實務、藝術欣賞、舞蹈與音樂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