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攻蛋」檔期太熱門 北市文化局:再三衡量才否決

周杰倫在IG發文痛批。(翻攝自Instagram)

周杰倫在IG發文痛批。(翻攝自Instagram)

2019/12/06 16:5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歌手周杰倫、港星陳奕迅計畫明年將在小巨蛋辦巡迴演唱會,提案卻遭小巨蛋檔期審議委員會否決,確定無法在小巨蛋開唱,沒想到周董昨天在IG發文痛批「你這巨蛋留著幹嘛呢」,再度引起各界關注,文化局副局長陳譽馨表示,周杰倫申請的檔期太熱門,委員們在審議的過程中也是幾經掙扎才做決定。

知名歌手周杰倫申請在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被市府文化局駁回,怒嗆小巨蛋連E神、五月天也不給,還存在幹嘛?引起網友熱議,更獲不少粉絲支持,也有粉絲質疑審議是否黑箱。

文化局副局長陳譽馨表示,周杰倫申請的檔期太熱門,平均近20多件演出交錯申請,委員們希望場館能夠發揮最大效益,各時段都有團體能夠演出,避免有空窗期,在審議的過程中也是幾經掙扎,再三衡量之下才做出決定。

陳譽馨說,能了解周杰倫和歌迷的抱怨,但確實因檔期較長,剛好跨到其他活動的時間,才會駁回申請,也沒辦法納入備取方案,現在除非是申請演出的團體放棄資格,才有可能空出檔期。

至於被質疑黑箱,陳譽馨說明,並沒有黑箱的問題,也不會特別卡誰,真的單純是檔期申請太多,競爭太激烈,委員們希望能夠維持使用最大效益及多元性,因此才會忍痛做決定。

周杰倫在IG發文痛批。(翻攝自Instagram)

周杰倫在IG發文痛批。(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