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例!中州科大機械所論文寫命理太扯被停招

私立中州科技大學。(資料照)

私立中州科技大學。(資料照)

2019/12/02 09:4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首例!中州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碩士班部分論文竟出現命理、夜市等題,教育部今天召開私校諮詢會,確認之後就會正式函文該所,從109學年度該所停招。教育部技職司司長楊玉惠今早表示,教育部查察屬實,研究所因論文嚴重偏題不符教學專業而被停招是首例。

楊玉惠表示,中州科大機械工程系碩士班,部分畢業論文出現命理、夜市、教師幽默感教學、社區志工滿意度等題目,教育部請相關領域老師檢視,發現該所碩士畢業論文不符合該研究所教學目標及核心能力,確實很嚴重,將命該所109學年度起停招。

楊玉惠表示,中州科大機械所指導教授顯然有問題,教育部已請學校教評會討論,未來該如何預防類似情事再度發生,也會通函各校注意不能違規,指導教授也須負起把關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