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是「8+9」嗎?校訪氣質正妹秒變身 笑翻眾多網友

氣質正妹的反差萌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圖擷取自Dcard短片「校園8+9大搜查」)

氣質正妹的反差萌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圖擷取自Dcard短片「校園8+9大搜查」)

2019/11/30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也太可愛!論壇《Dcard》昨(29日)推出校訪影片,場景來到致理科技大學,訪問了許多學生關於「8+9」(泛指好勇鬥狠的年輕人)的看法,沒想到竟意外釣出許多深藏不露的「8+9」,其中一名氣質正妹瞬間變身的模樣,更讓眾多網友笑翻了,反差萌的樣子擄獲了大批網友的心。

論壇《Dcard》昨(29日)推出1支短片,主題為「校園8+9大搜查」,地點在致理科技大學,蒐集了許多大學生對「8+9」的看法。

其中,有幾名受訪者的反應相當可愛,一名身穿一字領毛衣的氣質正妹,原本講話相當溫柔,被Dcard的小編問及能否示範一下「8+9」的講話方式時,還帶著靦腆的笑容,頻頻用手遮住嘴巴,沒想到下一秒就瞬間變身,用兇狠的表情和聲調飆出經典名句,「x你娘,欠錢不會還喔」後,又恢復成原本溫柔的樣子,讓小編吐槽「你剛剛在裝什麼」,網友也紛紛笑稱,「有模仿到精髓」、「好可愛」;也有一名穿著米色外套的女孩,模仿起「8+9」的模樣時相當傳神,又是學抽菸的手勢,又是學騎車的姿勢,配音引擎聲,又是學嚼檳榔的模樣,非常逗趣。

雖然大部分受訪者提到「8+9」都想到一些比較負面的形象,但是也有許多受訪者提出不同的意見,「要還給他們一個清白,有些真的是廟口小孩,可是很乖」、「我其實有一個8+9朋友,但他只是喜歡宮廟文化,也是講道理的人,沒那麼血氣方剛」、「遇到低潮時,我問8+9朋友可以陪我聊天嗎,等到我真的睡著了,他才掛掉電話,很窩心」,也有女大生搞笑表示,自己曾經請正在「喬事情」的8+9填寫問卷,沒想到對方真的幫他填完,才繼續喬事情,讓他直呼「很講義氣」。

影片推出,獲得廣大的迴響,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好好笑哈哈哈哈」、「那個女生也太可愛了」、「這集笑到一個失智」、「喬事喬到一半 然後填問卷也太好笑」。

擅於模仿的女大生,言行相當逗趣。(圖擷取自Dcard短片「校園8+9大搜查」)

擅於模仿的女大生,言行相當逗趣。(圖擷取自Dcard短片「校園8+9大搜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