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義剪車抵嘉 招待40名弱勢家庭子女剪頭髮

寶島義剪車今到嘉義市遠東百貨大門前舉辦義剪。(記者王善嬿攝)

寶島義剪車今到嘉義市遠東百貨大門前舉辦義剪。(記者王善嬿攝)

2019/11/30 18:5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髮型快剪連鎖店斥資300萬元打造的「寶島義剪車」,全國巡迴義剪,今天下午抵達嘉義市,遠東百貨嘉義店與嘉義是西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合辦「年末送愛心,公益義剪助孩童」活動,招待40名弱勢家庭子女剪頭髮,現場還有藝人楊文昊台灣後援會贊助麥當勞餐點,讓家長、孩童歲末同歡一下午。

今天下午4點半後,「寶島義剪車」也由3名設計師替現場報名的民眾剪髮、採自由樂捐方式,獲得民眾熱烈響應,一名家長說,參與活動才知道有些家庭的孩子,並沒辦法定期剪髮,看得有的孩子頭髮都長長了,十分不捨,帶著孩子來參加、覺得很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