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一路high跨年!月底玖壹壹 金曲歌后艾怡良接力唱

東港跨年晚會照例於東港溪河堤公園舉辦。(東港鎮公所提供)

東港跨年晚會照例於東港溪河堤公園舉辦。(東港鎮公所提供)

2019/11/07 22:5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東港鎮公所今年依往例將舉辦跨年,今天跨年活動海報露出,被發現連金曲歌后艾怡良也在列,可說是東港有史以來所請來的最大咖歌星,加上天團玖壹壹11月23日將於東港大鵬灣開唱,東港可月底一路嗨到年底。

東港鎮公所每年都會舉辦跨年晚會,舞台更創新採浮動平台建設於東港溪上,今年的跨年活動《閃耀東港,津彩萬分》還巧妙讓東港古雅名東津串聯,此外,連活動的歌星名單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如陳孟賢、向蕙玲,還有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施文彬及2017年的金曲歌后艾怡良,星光熠熠。

卡司公布後因為夠大咖、星度十足,加上11月23日由在地的大鵬灣觀光發展聯盟爭取補助籌畫的「打鐵之夜」,將由天團玖壹壹等在大鵬灣畔開唱,可說是一路從月底嗨到年底,引發關注,討論度十足。

東港鎮公所表示,整場照例於東港河堤,舞台在東港溪中,屆時還有80攤攤販在河堤內擺攤,以往每年統計都有2萬人以上到場跨年,今年卡司強,人潮是上看3萬,煙火則要求廠商要使用較為環保的煙火,分段施放總計10多分鐘,進德大橋和東港大橋將成為煙火彈幕的最強背景。

東港跨年晚會海報露出,有不少大咖歌星。(東港鎮公所提供)

東港跨年晚會海報露出,有不少大咖歌星。(東港鎮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