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清楚題目!媽媽製親愛心早餐 照片曝光被推爆

1位媽媽分享自己為孩子做的愛心早餐,照片曝光被網友推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愛心的早餐輕鬆做」)

1位媽媽分享自己為孩子做的愛心早餐,照片曝光被網友推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愛心的早餐輕鬆做」)

2019/11/06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6)日在臉書貼出自己為孩子做的營養早餐,被廣大網友推爆,這位母親使用7種食材拼成一幅人物情境照,希望正在期中考的孩子「看清楚題目,加油」,照片曝光網友大讚「太有才!」

這位媽媽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愛心的早餐輕鬆做」,當中可到到一個米飯做成的禿頭男,穿著蛋皮做成的吊嘎,手裡握著雞腿,海苔拼出目光銳利、齜牙咧嘴狀,切成條狀的紅蘿蔔拼出「看清楚題目」字樣,左邊小盤子的蘋果皮則削出「加油」2字,還有毛豆以及蜂蜜水,讓餐點更添營養。

網友們看見照片後,都對這位母親的努力大力稱讚,紛紛留言大讚,「太厲害了」、「當你的小孩好幸福」、「孩子一定吃得很快樂」、「請收下我的膝蓋」、「太強大了,要讓我的小孩來看!」,也有網友好奇「巧奪天工」的早餐是如何做出?PO文媽媽說,「我做了將近九百份的造型早餐,已經熟能生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