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12萬! 外送員貼薪資單 超狂接單量引網友熱議

網路外送平台興起,有外送員在批踢踢貼出薪資單,月收入破12萬,讓網友熱議。(資料照)

網路外送平台興起,有外送員在批踢踢貼出薪資單,月收入破12萬,讓網友熱議。(資料照)

2019/10/02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網路外送平台越來越夯,街道上常常可見外送員騎著機車送餐的身影,成為新的賺錢管道,外送員的收入也變成大家關注的焦點。有網友在批踢踢(PTT)貼出自己的薪資明單,月收入竟逾12萬,直言「真的不難」,不過超高的接單量也引起網友熱議,看法兩極。

對於外送員到底能賺多少,社會眾說紛紜。有外送員就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貼上9月的薪資單,表示自己抓住眼前機會,幫鄉親送餐而已,人生第一次月入10萬,真的不難。

不過除了薪資,該外送員的接單量也是高的驚人,平均一天30、40件,最多還有到69件,雨天也要出勤,1個月只休1天,總共破千件的訂單,才努力賺到這麼優渥的報酬。

此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些網友認為該外送員根本是「用壽命換錢」、「在外面吹風日曬吸廢氣」、「做這種苦力活才領這麼一點」;但也有網友持正面看法,表示「這薪水屌打一堆22k」、「辛苦了,注意安全」。

網友hihjk貼上他9月份的薪資及計件明細。(圖取自PTT)

網友hihjk貼上他9月份的薪資及計件明細。(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