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第6所非營利幼兒園揭牌 明年再添5所

台南市水交社非營利幼兒園揭牌。(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水交社非營利幼兒園揭牌。(記者劉婉君攝)

2019/09/25 11:3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第6所非營利幼兒園今天上午揭牌,利用南區大成國中餘裕空間設立,目前招生已近滿額,明年還將再增加5所,共可招收25班652名學生。

水交社非營利幼兒園今天由台南市長黃偉哲、教育局長鄭新輝、當地里長及民代等供同揭牌,由市府委託台南市教保產業工會經營,家長每月繳費不超過3500元。

教育局表示,南市目前共有6所非營利幼兒園,包括安定區直加弄、學甲區慈母、安南區朝日、七股區七農、南區擇仁和南區水交社,其中,南區的擇仁與水交社都是利用學校餘裕空間修繕設立的。明年增加的5所都在學校內,包括安南區土城國小、麻豆區麻豆國中、佳里區佳里國中、永康區永仁高中、新營區南新國中。

台南市水交社非營利幼兒園揭牌。(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水交社非營利幼兒園揭牌。(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