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南庄廣告鐵板疑遭竊 原來是苗縣府拆的

苗栗縣政府上月30日拆除違規招牌,卻讓業者誤以為是遭宵小竊取。(記者鄭名翔翻攝)

苗栗縣政府上月30日拆除違規招牌,卻讓業者誤以為是遭宵小竊取。(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9/16 11:3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南庄鄉124乙縣道近日傳除沿途廣告鐵牌疑遭竊案,讓附近的餐飲、大閘蟹業者損失慘重,經頭份警分局追查後,發現並非是宵小所為,而是苗栗縣政府進行違規招牌拆除,藉此保持觀光旅遊路線門面整齊;南庄鄉長邱梓增說,若後續業者以塑膠板方式繼續豎立廣告,仍由縣府依法進行拆除。

南庄124乙縣道的大閘蟹業者表示,上月30日晚間原掛在道路旁的5面廣告板全數消失,詢問南庄鄉公所,得到回應也非公所拆除,故懷疑是宵小趁夜鋸掉鐵板變賣,導致業者當週週末兩天業績掛蛋,再加上5座看板製作費用約2萬5千元,損失慘重,但也自認倒楣,不打算報警追查。

頭份警分局得知後主動介入偵查,才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上月30日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環保局曾會同南庄鄉公所拆除124乙縣道沿途違規招牌,並非宵小所為,而縣府近期也將整頓南庄、三灣等地主要幹道旁的違規招牌,維護觀光旅遊路線的整潔。

南庄鄉長邱梓增表示,拆除違規招牌屬縣府業務,公所並無權責僅能配合,而未來若業者仍依其他型式豎立廣告,仍屬違法,將持續拆除。

苗栗縣政府為維護觀光旅遊路線的整潔,近期將通往南庄市區的124乙縣道違規招牌拆除。(記者鄭名翔翻攝)

苗栗縣政府為維護觀光旅遊路線的整潔,近期將通往南庄市區的124乙縣道違規招牌拆除。(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