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到颱風尾?台南仁德電桿應聲折斷 砸中轎車

電桿倒塌,砸中路旁轎車。(鄭晴而提供)

電桿倒塌,砸中路旁轎車。(鄭晴而提供)

2019/08/25 00:0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白鹿颱風遠颺,台灣本島11點半解除陸上警報,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成功一街上1支電桿卻像掃到颱風尾般,應聲折斷,砸中停靠的轎車,所幸沒有人受傷,現場正處理中。

成功里長鄭晴而表示,成功一街的路樹無恙,卻倒了電桿,尤其時間點在11點25分左右,真的像是掃到颱風尾,停在一旁的轎車被砸中,損失還要估算。

鄭晴而說,警方獲報也趕來協助,電力公司接到通知後,立刻到場,確認是電信公司的電桿,正徹夜處理中,所幸沒有砸到路過的民眾,並未有人受傷。

電桿應聲折斷。(鄭晴而提供)

電桿應聲折斷。(鄭晴而提供)

警方獲報隨即趕來處理。(鄭晴而提供)

警方獲報隨即趕來處理。(鄭晴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