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錯了嗎? 90公斤男看屋被拒 房東:會踩壞地板

一名體重90多公斤的男網友日前上租屋網租屋,預約看房時卻被房東以體重太重「怕木地板被踩壞」為由拒絕,讓他傻眼直呼,「如果地板那麼容易被踩壞,我還不敢租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一名體重90多公斤的男網友日前上租屋網租屋,預約看房時卻被房東以體重太重「怕木地板被踩壞」為由拒絕,讓他傻眼直呼,「如果地板那麼容易被踩壞,我還不敢租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8/17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傻眼!一名體重90多公斤的男網友日前上租屋網租屋,預約看房時卻被房東以體重太重「怕木地板被踩壞」為由拒絕,讓他傻眼直呼,「如果地板那麼容易被踩壞,我還不敢租勒」。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在租房網看到有興趣的房子,便致電給房東,「您好,我有在租房網看到您要出租套房,請問方便明天下午過去看房間嗎?」房東聽完回應,「可以啊,不過我還是需要針對房客做出篩選,請問你幾公斤?」

男網友雖然傻眼,但也照實回覆「痾...9XKG」,沒想到房東聽完後表示,「9X歐,是這樣的,因為我這間房間是木頭地板,所以擔心體重太重的人可能會把地板踩壞,所以不好意思唷。」以體重太重為由拒絕男網友看房要求。

對此,男網友傻眼直呼「你如果說因為太重走路會比較大聲,吵到樓下我還能理解...但你說因為擔心太重會踩壞地板,你是以為胖子都有練千斤墜嗎?如果地板那麼容易被踩壞,我還不敢租勒。」也藉機詢問眾網友,租房子時有聽過房東提出什麼樣的傻眼條件嗎?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誰敢租啊,放個比較重的家具會不會垮啊」、「他單純不想租胖子吧?奇怪的房東」、「你這個我第1次聽到,真的扯」、「別去,這房子的隔板一定很差」、「房東是歧視胖子吧」。

也有人分享相關經驗,「我也遇過,說因為2樓是頂樓加蓋木頭裝潢,怕小孩會踩壞受傷,所以不租給有小孩的」、「遇過最傻眼的租屋經驗,房東似乎是外貌協會會長,因為他說『不好意思,我只租給美女』,我當下傻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