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圖解單身青年租屋補助 每月最高4000元、9/2起登記

蘇貞昌圖示單身青年租屋補助最高每月4千。(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圖示單身青年租屋補助最高每月4千。(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9/08/06 09:0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租屋族要注意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表示,政府推動單身青年租屋補助 ,最高每月可領4000元,租屋補助9月2日就開始登記,他說,明天就是七夕佳節,但比起事後祝賀,更實在的是即時提醒,「如果你再不準備,恐怕連行政院長都救不了你」。

蘇貞昌上午在臉書表示,「若太晚看到這張圖,那也沒關係。政府推動單身青年租屋補助,最高每月可領4000元新台幣!世界那麼大,你有我相挺。租屋補助9月2日就開始登記,請至少要把這點放在心裡。」

根據內政部公告的租屋補貼,單身青年(含「租屋處與戶籍不在同一直轄市、(縣市)」就業租屋青年):每戶每月最高補貼金額依地區別分為2600元、3200元、4000元等3個級距,補貼期間最長1年。新婚育兒家庭:每戶每月最高補貼金額參照「整合住宅補貼資源實施方案」依地區別分為3000元、3200元、4000元、5000元等4個級距,補貼期間最長1年。

以台北市為例,單身青年租屋,每月可補助4000元,新婚育兒家庭,每月可補助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