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炸台中!潭子土角厝倒塌 休旅車被壓壞

休旅車遭土石淹埋。(記者張軒哲攝)

休旅車遭土石淹埋。(記者張軒哲攝)

2019/08/16 10:4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虛驚一場!台中連日強降雨,潭子區時雨量名列前茅,今日上午7點半潭子區公廳巷一間逾50年土角厝積水鬆軟,突然倒塌,一輛停放屋旁的自小客車引擎蓋遭土石埋住,一度傳出有一名阿嬤住在屋內。所幸查明後,屋內已無住人,結束一場虛驚。

台中市消防局副隊長楊世葆指出,上午7點30分接獲報案,潭子區公廳巷一間土角厝倒塌,有一名阿嬤受困,警消動員大批人力,到場救援,直到9點43分總算聯繫上,阿嬤的兒子,51歲喻姓男子指出,因媽媽身體不佳,已將她從土角厝接至北區住家同住,目前屋內只堆放雜物,並無人居住。因昨日上午帶媽媽洗腎,才沒接到警消電話。

公廳巷一名住戶將自家車輛停放在土角厝旁邊,卻突遭橫禍,跟家人前往查看車損,打開車門之後,臉色鐵青,不發一語。

楊世葆指出,研判是土角厝屋齡老舊,加上連日豪雨吸飽含水量,才會倒塌,但有土木專家釐清。

相關影音

喻姓屋主看著老家倒塌,呆立現場。(記者張軒哲攝)

喻姓屋主看著老家倒塌,呆立現場。(記者張軒哲攝)

休旅車車主檢查車損。(記者張軒哲攝)

休旅車車主檢查車損。(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