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人也醫動植物 台大成立動物疾病診斷中心雲林分部

臺灣大學動物疾病診斷中心雲林分部為雲林農產業提供在地診療,在地服務。(記者廖淑玲攝)

臺灣大學動物疾病診斷中心雲林分部為雲林農產業提供在地診療,在地服務。(記者廖淑玲攝)

2019/08/15 18:01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服務人也服務動植物!臺灣大學設立臺大醫院雲林分院後,基於「在地診療,在地服務」,今天成立動物疾病診斷中心雲林分部,初期提供豬隻血清學監測服務,歡迎縣內豬農多加利用。

臺灣大學生農學院雲林分部農業推廣教育中心設置動物疾病診斷中心今天正式成立,雲林縣長張麗善、臺大生農學院副院長林裕彬、臺大醫院雲林分院副院長劉宏輝、臺大獸醫專業學院院長鄭謙仁、臺大植物教學醫院院長洪挺軒等人到場揭牌。

雲林縣府去年與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合作,推廣植物醫生諮詢服務,在植物病蟲害診斷鑑定、防治資材及安全用藥建議、農作物綜合健康管理策略輔導等項目,提供許多服務,今年再擴及畜禽產業疾病防治與飼養管理。

張麗善以雲林是全臺養豬頭數最多縣市,但雲林沒有農改場,感謝臺大生農學院獸醫團隊進駐,為雲林禽畜業者提供疾病防治與飼養管理新知,增加產能,提升農業競爭力。

另雲林縣府行動主管會報今天開拔到古坑舉行,規劃串聯古坑地區的交通聯網,改善相關基礎建設,積極開發「古坑產業加值園區」,為廠商營造完備的經營環境,帶動古坑與雲林繁榮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