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爆本土登革熱 北市衛生局噴消範圍擴大

北市衛生局已派員到文山區登革熱病例工作地點周邊病媒蚊孳生源巡清,噴消作業範圍也擴大到200公尺。(衛生局提供)

北市衛生局已派員到文山區登革熱病例工作地點周邊病媒蚊孳生源巡清,噴消作業範圍也擴大到200公尺。(衛生局提供)

2019/08/15 15:16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昨公布新北市今年首例本土登革熱病例,今又宣布新北市再添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新增個案是昨公布個案的50多歲同事,兩人皆曾在台北市文山區工作。北市衛生局今已派員到文山區工作地點周邊病媒蚊孳生源巡清,噴消作業範圍也從昨天半徑100公尺,擴大到200公尺。

衛生局疾病管制科科長歐佳齡表示,因應大台北兩本土病例為公司同事,病例於文山區的上班地周邊實施環境防疫措施的半徑範圍擴大到200公尺。衛生局也已調查該公司其他員工狀況,初步了解其他員工並無症狀,衛生局也依照疾病管制署建議,徵詢該公司員工是否願意抽血檢查。

歐佳齡表示,衛生局本週六將在北市12區舉辦清潔日,針對易積水處等高危險地區加強清潔,文山區將是清潔重點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