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地震加上強颱來襲 福山植物園下午起緊急關閉

農委會林試所宣布,福山植物園今下午起緊急關閉。(資料照,記者簡惠茹攝)

農委會林試所宣布,福山植物園今下午起緊急關閉。(資料照,記者簡惠茹攝)

2019/08/08 13:15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強烈颱風「利奇馬」來勢洶洶,氣象局今早已針對新北、基隆、台北、宜蘭、花蓮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農委會林試所今天下午1點起緊急關閉位於宜蘭的福山植物園到8月10日。

林業試驗所表示,因利奇馬颱風來襲及今晨地震,為顧及遊客安全,福山植物園宣告今天下午1點起到8月10日緊急休園,原核定於這段時間入園者,可於一個月內,任選與核准入園日相同的星期某日入園,例如原核准於8月9日星期五 的遊客,可於一個月內任選一個星期五,憑原申請編號入園,不需另外申請。

林試所指出,如有其他入園疑問,請洽福山研究中心03-9228900,路況疑問請洽公路局頭城段03-9882058,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