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家拉麵掰掰!日本三田製麵所證實4分店8月底將全數撤台

三田製麵所今日中午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公告將在8月底全數撤出台灣市場。(圖翻攝自臉書)

三田製麵所今日中午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公告將在8月底全數撤出台灣市場。(圖翻攝自臉書)

2019/08/07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一家來自日本的拉麵要退出!日本麵食專賣店「三田製麵所」今中午於臉書粉絲專頁證實,因日本營運方針改變,台灣4家分店將陸續在8月退出台灣市場,消息一出隨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三田製麵所將退出台灣市場消息一出,隨即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聽聞感到震驚表示「我超愛這家的耶!」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覺得丸龜比較好吃」,也有網友一語道破退出台灣市場的原因,「台灣不習慣吃沾麵也是事實,沾麵通常是冷麵,所以接受度可能會有影響」,不過也有網友反對認為「喜歡沾麵,這間還OK阿」,而多數網友則指出是因為「經濟起飛…扛不住了」。

三田製麵所目前在台營業的4家分店,包含環球板橋車站店、環球南港車站店、台中中友店及夢時代台南店,僅台中中友店將在8天後(15日)結束營業,其餘3家門市皆營業至8月31日。

據日本三田製麵所官網記載,三田製麵所創立於2008年8月,在日本國內擁有32家沾麵專賣店,並於2013年10月進軍台灣市場,在國內外合計拓展近40間分店;三田製麵所使用自家特製湯頭,搭配魚介高湯混合製成雙重湯頭,味道濃厚卻不油膩,深受廣大年齡層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