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推父親節活動 卻被網友吐槽到爆!

麥當勞推出的父親節活動被網友吐槽到爆。(圖擷取自麥當勞臉書)

麥當勞推出的父親節活動被網友吐槽到爆。(圖擷取自麥當勞臉書)

2019/08/05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父親節快到了,相信不少公司行號、商店等都會推出父親節特別活動吸引買氣,然而知名速食連鎖店麥當勞今天推出的父親節活動,反讓網友噓爆,更直呼「這樣對得起爸爸嗎?」

麥當勞今天在臉書推出限時活動「父親節專『薯』活動」,表示在8月8日這天的晚上8點至10點,到各店點出示活動貼文,即可兌換大薯買一送一,每間店限量88組,送完為止。

沒想到該活動馬上被網友留言吐槽,「偶爾就有大薯買一送一活動了,88節還限量88組,哪個天才想出來的活動企劃!」、「88也太小氣了吧,而且買一送一也沒用阿,大薯裝的跟中薯一樣」、「真的超爛活動,根本常態性的活動,搞成節日還要限時限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