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神似「D槽女神」?PO出辣照後掀起網友論戰...

知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圖片擷取自推特)

知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圖片擷取自推特)

2019/08/05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在去年9月已經宣布不再接拍新影片,讓不少網友大呼又失去一位「D槽女神」,而擁有不少粉絲的網紅謝薇安則發文提到自己的照片被說長得像明日花綺羅,她PO到社團後,引發許多網友的不同意見。

謝薇安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自己照片,表示被說長得像明日花綺羅。(圖片擷取自臉書)

謝薇安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自己照片,表示被說長得像明日花綺羅。(圖片擷取自臉書)

謝薇安不只膚色白皙、臉蛋精緻,身材更是相當火辣,個人的Instagram更吸引130萬名粉絲,而她每次發文都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每篇文章更都讓破萬名網友點讚,討論度相當火熱。

謝薇安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自己照片,表示被說長得像知名的「D槽女神」明日花綺羅,因此PO到社團徵詢網友意見。

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胸部比她大」、「妳真的比較正」、「妳比妳說的那位美了!」、「妳比較好看我覺得」,但也有網友表示「沒有,下去」、「面皮有夠厚」、「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你以為我會跟大家一起稱讚妳嗎,我沒有」,掀起網友兩面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