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花改明年1/5全線通車 12月2馬拉松賽暖場

蘇花改南澳段馬拉松賽,標榜一生只有這一次,圖為賽道經過的觀音隧道北口。(圖由蘇花改工程處提供)

蘇花改南澳段馬拉松賽,標榜一生只有這一次,圖為賽道經過的觀音隧道北口。(圖由蘇花改工程處提供)

2019/07/30 15:0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蘇花改預計明年1月5日全線通車,蘇花改工程處將辦理南澳及清水段2場馬拉松比賽,南澳段賽事訂於12月14日舉行,明天上午8點起受理報名,限額6000人,南澳段通車後禁止路跑,活動標榜「一生只有這一次」。

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去年2月5日通車前,也曾辦路跑,原本提供3500名額,但報名首日就額滿,後來加碼2000個名額,風波才圓滿落幕。

南澳到和平、和中大清水段工程進入尾聲,蘇花改工程處以慶祝全線通車為由,12月舉辦南澳段、清水段馬拉松比賽,南澳段賽事由宜蘭縣體育會、南澳鄉博爾富運動發展協會合辦,分成21公里半馬組、9公里組、3公里組,每組受理2000人報名。

比賽起點在南澳鄉立運動場,半馬組跑者沿著蘇花改跑到觀音隧道八號逃生口後折返,9公里選手在觀音隧道北口折返,3公里選手在高架橋折返;蘇花改工程處說,賽道沿途有大南澳瑰麗景觀,感受公路工程與生態融合之美,相關資訊請至伊貝特報名網查詢。

此外,清水段馬拉松預定12月28日比賽,由花蓮縣體育會主辦,8月15日開放報名,詳細辦法近日內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