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12世界盃少棒賽明天開幕 場地還在趕工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左二)赴棒球訓練中心,發現工作人員還在忙進忙出趕工。(南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左二)赴棒球訓練中心,發現工作人員還在忙進忙出趕工。(南市議會提供)

2019/07/25 18: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明天首戰將由台灣隊對戰古巴隊,開幕前夕,今天工作人員仍在趕工整理場地,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今天表示,大家應該對工作人員少一分責備,多一些鼓勵,希望工作人員將最好的球場呈現給國人。

郭信良今天下午與市議穎艾達利前往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為明日就要開賽的「2019第五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作賽前最後一次巡視。

郭信良表示,他和穎艾達利議員特地前來為工作人員鼓勵,希望大家再加把勁,把最好、最完善的球場呈現給所有國人。

郭信良指出,今天再次來到棒球訓練中心,發現工作人員還在忙進忙出,趕著把比賽場地完善,看到眾人用心地處理細節,他覺得大家應該對工作人員少一分責備,多一些鼓勵。

郭信良表示,明日台灣小將就要對戰強敵古巴隊,現在場地尚在整理,要到晚上才能讓台灣隊進場練習,實在很可惜。他在鼓勵工作人員之餘,也呼籲大家再辛苦一下。他相信前幾天工作人員一定是加班趕工,現在只剩最後一哩路,大家同心協力加緊把場地處理好,讓台灣小將們能旗開得勝、獲得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