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炸高雄!寶珠溝潰堤前影片曝光 嚇壞網友

可以從影片中看到,當時寶珠溝水位已幾與路面幾乎同高度。(圖擷自爆怨公社)

可以從影片中看到,當時寶珠溝水位已幾與路面幾乎同高度。(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7/19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今日有許多嚴重的淹水災情傳出,許多人民生活大受影響怨聲載道,有民眾在網路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為高雄市三民區的寶珠溝河水暴漲,已經淹到與路面幾乎一樣的高度了,讓網友們看了感到相當害怕。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1段影片,影片中可以聽到雨聲非常的大,而拍攝者前方的寶珠溝水位暴漲水勢洶湧,已經淹到幾乎與路面一樣高,讓人擔心如果水位再高的話可能會淹至平面道路,造成更嚴重的災情,原po在貼文中憂心表示「寶珠溝會潰堤嗎?」,據了解,寶珠溝後來潰堤導致自由路、孝順街積淹水,目前積水正逐漸退去中。

網友們看見影片後覺得很可怕留言「雨是多大,好誇張」、「都快潰堤了」、「太可怕啦吧!如果雨勢再大,不知道會如何」,更有網友擔心原po的安危,留言勸導「建議不要站在岸邊,要是真的潰提很危險」、「妳還站那麼近?知道有多危險嗎?」、「你會怕嗎?還敢站在旁邊錄影,然後再上傳給大家看」,也有網友安撫原po「不至於啦,但如果雨一直下溢出來倒是會」、「台灣目前工程品質是不會,但是怕瞬間上流有暴雨造成河水過滿衝到旁邊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