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爽吃「牛五花」卻變成肥滋滋「牛油花」 網友:牛油鍋?

原po當時點的牛五花,可以看到白色脂肪的比例比紅色多出很多。(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當時點的牛五花,可以看到白色脂肪的比例比紅色多出很多。(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7/09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朋好友聚餐享受美食應該很歡樂,但如果餐點與認知落差很大,那真令人懊惱洩氣;有網友在網路po文指稱,她與家人到新北市新莊某間石頭火鍋店用餐點了一盤牛五花,結果送上的牛肉卻是滿滿一片白色油花,當她向店家反映時卻被店員嗆「不敢吃油花就不要點牛五花」,讓她相當傻眼;店家出面回應,認為原po的情緒控管有問題,造成商譽受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該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昨日她與家人到這間火鍋店用餐,店員送上她點的牛五花,讓她一看就傻眼,因為肉片的脂肪佔了超過一半,感覺就像「牛油花」一樣,當她反映並要求換肉時,店員怒嗆「牛五花就是有很多油花,不敢吃油花下次不要點牛五花」。

原po還加碼爆料,當她離開後,發現嬰兒的固齒器好像掉在店內,便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拾獲,接電話的員工馬上回應沒有,原po仍不死心想請店家幫忙在店內找尋,對方回應「東西要自己保管好,我們沒負責幫忙保管,櫃檯都有寫得很清楚喔」,當原po追問時,店家怒嗆「就跟妳說沒有咩」讓她感到相當沮喪。

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是點牛油鍋嗎?」、「這個肉下去湯也不用喝了」、「這是油吧,好吃的五花肉才不是這樣」、「雖然我愛五花但這真的太花了」、「圖片屬事實,哪裏毀壞商譽了」、「只是問有沒有撿到何必那麼兇?」、「這是牛油花了吧還牛五花哩」,也有網友指出可能的原因「這個八成切錯邊了啦,之前切肉切錯邊的五花都這樣」。

當po文引起網友熱議時,店家的回應也被原po擷圖補充在原文內,店家表示「目前已確認問題,並且掉的東西已由掉落本人撿起並收回」、「是否因為用餐者的情緒控管問題,就PO(文)毀謗及傷害店家商譽」、「本餐廳將保留法律追溯」。

店家出面在原po的貼文回應。(圖擷自爆怨公社)

店家出面在原po的貼文回應。(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