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花木蘭不只沒木鬚龍…網友驚:她爸是習維尼!

飾演木蘭父親的演員因為長相神似習近平,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圖取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飾演木蘭父親的演員因為長相神似習近平,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圖取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2019/07/08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昨(7)日公開預告片,由中國女星劉亦菲飾演花木蘭一角,不過預告釋出之後,有不少地方遭網友吐槽,除了片中明明是北魏人,卻住在福建土樓裡,其中飾演木蘭父親的演員,更因為神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讓網友直呼「原來木蘭她爸是習近平」。

《花木蘭》的動畫電影在1998年上映時,歐美國家觀眾開始知道這位中國女子代父從軍的故事。不過動畫中許多經典片段並不會還原於真人版電影中,例如,花家祖先派出來要守護木蘭的木鬚龍和蟋蟀沒有出現在預告中,經典的音樂也有變動,甚至劇情裡不會出現李翔將軍。

不少網友吐槽真人版花木蘭說,像是時代背景是北魏時期,主角卻住在福建土樓,原本動畫裡許多經典配角也沒有還原,讓網友直喊「把我的木須、蟋蟀、匈奴的老鷹(最後變烤火雞)、胖媒婆、開趴老祖宗還有阿寧、阿堯、金寶,通通還給我呀!」、「沒有木須龍跟李翔男子漢就不是迪士尼的Mulan」、「根本就是拍給不懂歷史不懂文化的美國人看的!」

另外,預告片中最吸引網友的則是飾演木蘭父親的演員,因為長相太神似習近平,讓網友掀起一陣討論,「原來木蘭她爸是習近平」、「超像」、「看了4遍,確認是習大大」、「我們懷念他」。

花木蘭真人版預告:

《花木蘭》的真人版電影預告釋出,由中國女星劉亦菲飾演花木蘭一角。(圖取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花木蘭》的真人版電影預告釋出,由中國女星劉亦菲飾演花木蘭一角。(圖取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